沃保网

首页 > 

保单缴费有什么方式,一次性缴和分期缴纳怎么选

根据家庭收入能力选择缴费方式是基础的一点。一般来说,对于现在收入较丰厚,但未来收入还不够稳定的人来说,采取一次性缴是比较稳妥,也是一劳永逸的方法。

2019-01-12

医保卡被冻结恢复办法,医保账户激活的两种方法

一般情况下,医保卡是不会无缘无故冻结的,最常见的被冻结的原因就是医保欠费,想要恢复的方法就是交医保。

2019-01-02

社保交满15年以后还要继续缴吗,继续缴纳社保有什么好处

从现有制度来看,养老金待遇计发办法一般是“长缴长得、多交多得”。继续交费是能够增加退休后养老金待遇的。

2018-12-28

哪些人群适合购买年金保险,购买年金险注意事项

商业养老年金保险是寿险的一种特殊形式,即从年轻时开始定期缴纳保险费,从合同约定年龄开始持续、定期地领取养老金的人寿保险,能有效地满足客户的养老需要。

2018-12-26

什么是孤儿保单,孤儿保单有什么缺点

如果你购买了某份保险,在保险还没到期的时候,你的代理人就因为各种原因离职,或者是去世,导致你的这份保险没有保险代理人为你服务,这份保单就被称为孤儿保单。...

2018-12-25

什么是犹豫期,什么是等待期,投保人怎么能傻傻分不清楚

等待期常见于保险条款中的保险责任中,为非意外责任的标配,主要是防范被保险人带病投保的风险;意外出险没有等待期一说。

2018-12-24

工伤意外保险的赔偿方式,工伤赔付要注意什么

工伤意外保险属于社会福利保险的一种,原则上个人不进行缴纳保费,保险费用由用人单位来承担。那么工伤赔付要注意什么呢?

2018-12-21

交通意外险怎么买,投保交通意外险注意事项

在众多保险产品中,交通意外保险是对交通事故提供最直接保障的险种。但细看各家产品的条款会发现在保障范围上是有所区别的。

2018-12-10

寿险怎么买,寿险买定期还是终身的比较好

终身寿:是指不定期的死亡保险。保险合同订立后,被保险人无论何时死亡,保险人均应给付保险金。

2018-12-10

买了保险没用到,钱是不是就白花了

保险是一种消费,是用现在的小支出,抵御未来的大风险

2018-12-10

更多 保险方案

好事成双2020版

最高保额:80000.00 年缴:3617.00元

适用性别 : 男

投保年龄: 30岁

侧重险种 : 意外险,重疾险

了解详情

更多 签单分享

沃保客户签单车险

客户沈先生是在上个月底通过我的个人网站留言咨询车险,客户是异地车,目前在我们当地长期使用,加了客户微信后给客户做了报价,跟...

签单 2835.3800 2021-11-15

Copyright © 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
闽ICP备08003619号 太平洋保险 网站管理

31771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71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